用宽容的心,认知世界,感受生活!

用感恩的心,看待世界,面对生活。
正文

开心一刻

(2009-05-18 09:29:15) 下一个

1成功的丈夫是钱多到妻子花不完,成功的妻子是找到这样的丈夫。
2猪有猪的思想,人有人的思想。

如果猪有人的思想,那它就不是猪了--是八戒!
3.动物园有只猴子奇丑无比,人见人吐。

有一天我去了,我吐了;又一天你去了,猴子吐了。
4别人都花前月下,我却花钱日下。
5很久以前,谎言和真实在河边洗澡,谎言先洗好,穿了真实的衣服离开,真实却不肯穿谎言的衣服。后来,在人们的眼里,只有穿着真实衣服的谎言,却很难接受赤裸裸的真实。
6玫瑰,你的;巧克力,你的;钻石,你的;你,我的。
7.三人行,必有我师,三剑客,必有一强,三角恋,必有一人受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