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宽容的心,认知世界,感受生活!

用感恩的心,看待世界,面对生活。
正文

婚姻赠言

(2008-12-08 06:12:31) 下一个

 

婚姻前,爱情不是梦想,

婚姻后,梦想得到爱情。

 

 

婚姻成功的秘诀;

 

“夫妻一定要朝夕相处,平静和简单,平淡与娴静的感情才是真正的爱情”。
“婚姻也要脚踏实地认真经营,不经意间会得到到很多”

“夫妻间温暖的一句问候,也许比车子,房子更重要”。

“珍惜现在的幸福,平淡而努力地过一生”。

“要想收获爱,就要懂得付出”。

“夫妻,无论何时何地都要维护双方的利益,把夫妻“同甘苦、共命运”做到顶级”。

“生活中,对于自己的丈夫;他不仅是即玩伴、兄长、父亲,更是你的儿子、情人”。

 

 

最容易伤害夫妻感性的十句语言;

 

1, 没有我哪有你的今天  (自我)

2,  别忘了,你是我养着  (自傲)

3,  瞧你家人对我的态度  (自卑)

4,  离开谁,地球都照转  (自信)

5,  离我远点别让我看见   (自郁)

6,  看你整天邋遢的样子   (自洁)

7,  就的不去,新的不来   (自吹)

8,  这个家我早就不想呆   (自纵)

9,  看足球比看着我还亲   (自私)

10,别老总是拿孩子说事  (自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