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宽容的心,认知世界,感受生活!

用感恩的心,看待世界,面对生活。
正文

人还是那个人,情还是那段情

(2008-04-21 02:34:22) 下一个

想从前我们俩分手,
默默无言地流着泪,
预感到多年的隔离,
我们忍不住心碎;
你的脸冰凉、发白,
你的吻更似冷冰,
那一刻正预兆了
我今日的悲痛。

清早凝结着寒露,
冷彻了我的额角,
那种感觉仿佛是
对我此刻的警告。
你的誓言全破碎了。

为什么对你如此情重?
没有人知道我熟识你,
熟识得太多

你的少年清醇美丽

你的青年英姿俊美

你的现在深沉妩媚

这一切,将成为永远。

窗外。春雨纷纷。让我思念远在他乡的“亲人”。我想告诉你的是我们的儿子很好,已经长大成人。虽然我们没能在一起,但我心里总是惦记着你。你过的还好吗?

08,04,20  于德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