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宽容的心,认知世界,感受生活!

用感恩的心,看待世界,面对生活。
正文

我与那 英

(2007-08-03 10:11:29) 下一个

人生难得一知己或遇知己,而不是易知己。给你挑挑错别字。

起初我还认为自己语文学得很好,但每次“老师”不看内容扫一眼就给我挑错别字。我不再认为自己学得好,尽管每次嘴上强词夺理,但心里还是心服口服。他很厉害,总是能一语道破,说到人心里。不能不说我的每一点改变有他的影响。是他放大我的梦想,使我成为更自强的人。可以说我身边一直有很优秀的人,比我强的人在影响我。从小学到中学,尽管我是班上数一数二的人物,(我从没有过满足的心理)但我姐一直是我的榜样,她的字体漂亮,板书工整,我经常拿来照着写,然老师总展示我的作业,我的作业传来传去,我很是得意。讲这些是想说明:也许是从小的习惯,我周围同水平的人很少让我注意到,我一直是眼光向外或仰视着。有个朋友说:如果你还认为自己不足,说明你还有潜质作得更好。 我周围总有那么多令我羡慕敬仰的人,优秀的人,是我的幸运,我有幸遇到最好的。相比之下从我内心从没认为自己有多成功,多了不得。这真不是谦虚。这也许就是要想成功要和成功者在一起的道理吧。

嫉妒别人是一种不好的心态,有这种心态的人是不会有很好的人格和成功事业的。因此我藐视这样的人,他们的理论也不值得理会。这就是我的胸襟我的为人。

别忘了我在北欧也生活过,外面世界的精彩我25岁时就感受了。本来我是和这个世界有缘分的,因为没你的幸远,嫁错了郎,从此改变命运。因此我不把自己的一切交给某个人,因为过分依赖一个人(从精神到物质),结果我服毒自杀险些送命。没有人能拯救你,只有自己能拯救自己。这也是我为什么这么多年对婚姻这么淡薄的缘故。你上次问李哥:什么样的女人被男人喜欢,还没给我答案。我想新时代了应该是智慧懂事的、自尊自强的、懂生活的。

不能说我的努力就是我要求高。不要习惯给自己找借口。如果我们不是经济的原因,就可以成为空中飞人,国内国外满天飞,今天想女儿看看来,明天再和老公去亲热。如果不是经济的原因就不会出现我们上次说的旅居华人的拮据。如果不是物质的原因我们就可以随心所欲游历世界。

我们现在做准备是为了防止我们退休了,生活品质是现在的一半水平。更何况我对现在状况并不满意我很害怕这种局面。因此我把它放大放大, 这就是马力说的四放原则之一放大梦想

无论你要怎样的活法,都要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比如你的方向是永远保持你和李大哥现在的状况,无论感情和物质生活。然后要记牢,要不断重复放大,直到永远。然后按照这个方向去付出努力。这个梦想高吗?好实现吗?

自己先做好,然后把这个方法复制给你的会员,这叫放手复制。这叫抓心矛。找到他们努力的方向,为他们制订目标。但前提是自己先会这样做。

当你认为钱已经不是问题的时候,人活着的价值就要提升到首位。我们是无法改变别人,但正像老邱说的我们就是播种机是宣传队。我们是可以帮助他们清晰自己的价值观,自己的目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