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宽容的心,认知世界,感受生活!

用感恩的心,看待世界,面对生活。
正文

继续的交流

(2007-08-02 03:10:32) 下一个

 来德国已经多日,目前也是德国的暑假期间,故我目前也处于休假状态。因前一段时间,我在国内比较辛苦,李大哥也想让我好好的休息和放松。这里没有夏天,天气凉爽,气候宜人。

    关于NHT的事业,我没有停止和放下,我和燕翔和刘小梅经常在一起,探讨这个事业如何发展。因目前在德国的华人,大部分带着孩子都回国探亲,旅行。用NHT的语言就是“时机不对”。意大利已经开放了,德国还远吗?

   我认识NHT这个事业,团队的力量是不可少,但关键还是靠自己。用你的行为去影响别人,影响你的下属,多多关爱你的下属,看别人是没有用的。人心齐,泰山移,目前我们这个团队缺少正是这点。我临走的前一天还早参加分享会,吴大哥的团队已经220人,我除了羡慕,还有努力。

   李大哥一直认为你是一个有思想,有头脑,善于思考的人。又有口才和人脉的人。稍微用精力动一动就不是这个结果。还有,你的直荐人是罗纹,你的一切信息直接问罗即可。另;上网也可以看的到。看来你很少上网,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