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也是关于reference letter. 请大家帮忙

(2007-09-22 15:23:17) 下一个
我以为要给一家以培训为主的杂志社联系国内的业务,所以注册了一个公司。其实就是一个个人的公司帐号。最近因为没有什么别的事干,所以我就想继续把公司的业务在多做一些。于是找到了一家人才咨询公司,打算跟他们开办共同培训的业务。那个公司的业务人员一看就是老奸巨猾。呵呵,她说要看我的reference letter。 也就是以往和我有过业务往来的人的推荐。

我现在国内的好找。但国外的就只有这家杂志社了。我想跟ceo联系,请他帮我写一份信。但是我不知道给怎么开口。毕竟我跟他并不是很熟。我跟主编熟,但是它也是free lance。 不知道可不可以。

这份信要怎么写呀?要不要我把推荐新的草稿打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