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网络情缘

(2007-08-16 17:33:55) 下一个

()

黑夜里一个静止的坛 
四周紧闭着 
坛的背后都是激动 
面带微笑 
沉睡中的马甲坐了起来 
因为快乐在等待

() 

深夜我坐在电脑前 
 世界如一个路人似的 
  停留了刹那 
   向我点点头又走过去了

( 

键盘下放着一卷诗章
 
一小杯干红,一点奶酪蛋糕 
有你在这WX城中傍我欢歌 
WX城呀,便是天堂

()  

无数个难眠的夜晚 
我们通过QQH畅谈心扉
我用言语挑逗你的大腿
你用羞涩回击我的鲁莽
我却用更激烈的拥抱
填满你即将迸发的乳房

我们通过虚无网络

疯狂做爱

直到彼此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