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巷战传奇] 沉默的狙击手 (zt来的zt)

(2008-04-01 17:09:47) 下一个
“昨晚一点,睡前突发奇想,随便编了个手机号码,发了条短信过去,内容如下:小傻瓜,这么晚还不睡,看我明天不打你屁股。
手机静音,枕头底下一扔,睡觉。早上六点起来一看,我太阳!N个未结电话,N条短信。从1点到四点,三个号码轮流打,两个手机,一个固话,刚好是上海的。手机中有一个是我发短信去的那个。看了短信差点笑死,开始问我是谁,第二条说你赶紧接电话,第三天就是你他妈谁啊,害我们吵了一夜。不理,继续睡觉。
中午电话又打来了,不接,发了条短信过去:对不起,我再也不打搅你们了,以后我会彻底消失的。
唉,可怜的两口子,不知和好了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