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了忘却的纪念

(2007-11-08 15:59:14) 下一个
在静静的音乐中时常想起你. 好久没了踪影, 我也怅然若失地好无聊,
不知道你能带给我什么, 只知道没有你的日子我好神伤,
也许我这样的人该另找空间添满自己吧, 也许我该学会怎样忘却..
 
一直喜欢着那种舒服踏实的感觉.. 没有虚伪的做作修饰..
依然怀念那曾经拥有过的温暖,如今那痕迹尤存在心..
只因我的盲动和你的奢求破坏了那份平衡,
其实早知道早晚会走到今天, 只是没想到这么快,
距离一但拉得太近想重新恢复就难了..
也许是因为我们想要的东西不同吧,
其实我只要那份淡淡的感觉, 只要看到在你的视线里有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