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婚礼(一)

(2007-08-13 09:10:22) 下一个

我和我先生都是那种临时抱佛脚的人,我和他的区别在于虽然是临时,我也会尽力抱得认真一点,而他则认为反正是临时抱佛脚,能按时交差就公德圆满了。回来话说我的婚礼。我们决定结婚是去年圣诞的事,二月决定婚期, 开始准备已经是四月的事了。朋友们都说时间很仓促,他的妈妈也总是打电话来问我们准备得怎样了。准备之初,他问我想要一个什么样的婚礼,我说从来没有想过。他听罢十分诧异,怎么可能,每一个美国girl 从几岁开始憧憬她将来的婚礼,尽管她们还没有开始想象将来的丈夫会是什么样的。很多bride 和她的family 在婚礼一年多前就着手准备了。我说我所知道的婚礼大部分都是父母准备,新娘到时候出现就行了。他呵呵一笑,在美国,到时候出现就行了的那个是新郎。他的父母姐姐都住在不同的州,我的family都在国内,无人可依靠,一个美国朋友听说我要结婚,开始还很兴奋地offer to help 后来真要找她帮忙时又推三阻四的了,于是乎自己牙关一咬,不就是婚礼嘛,我就不信自己搞不定。好在既然我没有想象的婚礼,而我还要饱受撰写PhD毕业论文的煎熬,一切从简,对付过去就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