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初吻

(2007-07-30 08:45:39) 下一个

自从上次发了忙花后, BUSH每晚都睡不好觉, 天天都等着听玻璃响, 就象等第二只鞋落地一样.

我想是因为BUSH家玻璃太多, 大家不知砸那块. 今天再加一块.

 

上次的ID 本来是很学问的E=MC, 到了文学城这儿变成E=MC² 气氛全无.

害的月儿岛 你的名字好特别!!:)

疏桐 也问是什么意思?”, 我只得把质能公式跟她讲一遍,她领会的很快, 我要再多说几句, 估计疏桐就可以开作房造原子弹了.

北美金花 也问是不是学物理的? 以前只知道北美金花刀快, 我还没来得及回答哪, 她的刀已下, 自伤了. “”, 就算回她的贴吧. 羡慕班主, 带刀上网真好.

碗叮当 也说 你这ID看上去很复杂啊~~”.

 

, ID.

 

光速不变 挺好, 通俗易懂, 老幼皆知, 只要按着顺序不走调的读下来,狭义相对论这门课您就算学完了.

, 物理是不是比唱歌好学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光速不变 回复 悄悄话 谢疏桐来砸玻璃, 先上完物理课再砸.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卡卡卡~~~~:)

沙发是我的。

物理盲来砸玻璃了。嘻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