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

十二星座,永恒的话题。
个人资料
正文

心思慎密(处女座男人)

(2007-09-09 17:20:17) 下一个

  处女座的男人很细心,做事认真,凡是兢兢业业,一丝不苟;但细心的男人太求完美,对人太少宽容,过多挑剔,处女座的男人不免婆婆妈妈。

  细心的处女座男人在女人面前,大都给人以纤细、有思想、有智慧的印象;在男人面前,往往像绅士般温文儒雅。与细心的处女座男人共事,轻松愉快,但与细心的处女座男人生活,则紧张烦恼。

  细心的男人会打扮、会生活,他知道在什么场合应着什么样的服装更能表现自己,假如他需要表现的话。细心的男人在工作上认真,在生活上也从不马虎。

  处女座的男人对世事的洞察力也是一流的。他可能是你肚子里的一条蛔虫,连你在想什么都知道。

  心思慎密的处女座男人思考力极强,办起事来非常谨慎,也许是受水星-这个处女座的守护神的影响,处女座的男人感受性极其敏锐,他的计划性、记忆力以及强烈的责任心倍受上司器重,也使同事们刮目相看。

  美国联邦调查局已故局长胡佛是世界闻名的人物。生于处女座的胡佛素有“铁腕”之名,担任局长达四十八年。其间,白宫九易其主,都选择胡佛任局长(不管是真心还是不得已而为之)。在一朝天子一朝臣、官员沈浮不定的美国历史上,这是绝无仅有的。

  细心的处女座男人深沈、内敛且心思周密,也是天生的经纪人才。作为情人兼工作夥伴,他是最好的人选;但作为丈夫,他的慎密与严谨却成为妻子的压力。

  细心的处女座男人多少有些大男人主义,家中大小事务只能由他来下决定;从选购房子到晚餐内容,从妻子的衣着打扮到居室的布置安排,无一不以自己的意见为意见,甚至于妻子的交际圈与每日行踪都要干涉。

  “我虽是你的妻子,可是我也是自己的主人,我有权决定自己要什么不要什么-我要的是了解我,而不只是限制我!”自主性强的女人不会喜欢处女座的男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