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我大他3岁,他家人说我会克他

(2007-07-28 08:02:59) 下一个
我大他3岁,他家人说我会克他


  以前他都是很大方在家人面前打给我的,我问他,他才告诉我现在他的全家人都反对我们在一起,说家里给他算了命,说他不能娶比他大的女人,会克他,要娶比他小3-5岁的才行。
我和他在一起1年2个月了,这1年多的时间,我们都很开心,有摩擦,但是很幸福。

他追我的时候我刚和上一个男朋友分手不久,前男友工作调动去了北京,然后就和我分了。当时很伤心,半年多都好不起来。

后来专升本以后和他同班了(他85,我82),他喜欢我就来追我了,我一直都不答应,因为我觉得我们没有未来的,可是他一直没有放弃,为我做了很多事情,被感动了,然后就在一起了。

他一直都对我很好,我脾气不好他也是一直迁就我,后来还因为去见前男友狠狠地伤害了他一次,但他还是对我很好很好。我也喜欢他,很依赖他,越来越在乎他了。

刚开始拍拖不久,去他家玩过(他在江西我在广东)他爸爸妈妈都对我印象挺好的,也没有想过他们以后会反对我们,那时可能他们也不知道我比他大吧。

然后今年,毕业设计的时候他家人来广州帮他弄工作的事情,住在他家里了,我们见面的时间少了,沟通也少了,后来在毕业设计的那段时间很需要他的帮忙,可是他没有时间也没有和我好好沟通,我心里面觉得很难过就开始和他闹别扭,说我们好聚好散吧,他那时工作也不是弄的很顺利,我们也有吵架,我后来才知道他把我说的好聚好散的话和他爸爸妈妈说了,然后他们就反对我们在一起了。他一直没有告诉我,但是我感觉到了。

可是我们和好了,他的工作也弄好了,前10天,他回家了,我觉得他不对劲,打电话给我也偷偷摸摸的,以前他都是很大方在家人面前打给我的,我问他,他才告诉我现在他的全家人都反对我们在一起,说家里给他算了命,说他不能娶比他大的女人,会克他,要去比他小3-5岁的才行。我很痛苦,那个时候他还在家没有回来。我每天都哭,哭的眼睛肿得不行,还要去上班,觉得时间过得很慢。

他也很痛苦,我们都相爱,以前我和他说我们没有未来的,他总是给我鼓励,说他家里人不会管他那么多,只要他喜欢,所以我才一直坚持下去。我也一直没有告诉家人我和他的事情,因为觉得时间没有到,但是今年我已经和我妈妈说他在追我的事情,想给她们一个心里准备。

我其实很在乎他,有时会提出分手,但是一直都狠不了心。现在他爸爸对我上次说好聚好散意见很大,说我在那么关键的时候这样,不想我们在一起,我知道我那时是没有做好,可是我也有我的原因。

现在我们都很痛苦,我知道他很难做,家里人对他的轮番轰炸他已经难承受了,而又舍不得我。其实我知道,他已经透露出放弃的信息,只是不放心我,怕我打击太大。

他昨天回来的,我看见他很高兴又很心痛,我知道他爱我,我也爱他,我以前不知道自己那么爱他的,只觉得舍不得他。现在站在他旁边,我都觉得他好象随时会走掉,以前是他关注我比较多,怕我走掉,而现在是我害怕他走了。

1年多不长,但是这1年的时间我过得很幸福,我好害怕想象他有天牵着别人的手和别人过一辈子,每次想到这样我都觉得肝肠寸断。

他很在乎他的家人,也害怕我们不被祝福,我看他痛苦我也痛苦,我想放他走,可是我真的很舍不得。我知道我已经24岁了,我也许没有多少时间来等了,但是我真的心好痛,每天都难过。他也说他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才好,不舍得和我分开,可是现在我们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我们很无助,我根本不知道应该怎么办……这两天看着他,我都会流眼泪,我觉得也许是我最后一次这样在他身边看着他了。

他对我说,如果我想以后和他在一起就要改变一些东西,比如做一些家务听他的话(以前他听我的多),不让他的工作分心,这样才能坚定他和我坚持的信心。我愿意这样做,可是我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就有用,这样他的爸爸妈妈就会接受我了。

我现在都不敢和我的朋友说这些事情,不知道怎么开口也不知道找谁倾诉。他这些时间都会很忙,等开学了他更多事情要忙,我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我知道他对我好,现在也对我好,可是我真的很绝望,但是又没有办法割舍。也许他是我的真爱,他也说要是放弃了我,以后会后悔。

大家帮帮我,给我们一点建议,我真的很痛苦,谢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