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2007-08-29 23:48:54) 下一个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的距离
而是俺已经绿了
你却才刚刚申请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俺已经绿了
你却才刚刚申请
而是看你想绿想到痴迷
却不知如何说我来帮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我不能说我来帮你
而是看你盼绿痛彻心脾
俺却只能把它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我不能说我来帮你
而是彼此同时递交
却不能够在一起审批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彼此同时递交
却不能够在一起审批
而是明知道遥遥排期
却要装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绿与不绿的距离
而是同时申请
却无法在一起同喜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无法一起同喜
而是相互了望的马甲
却没有交汇的轨迹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马甲之间的轨迹
而是网络纵横交汇
却在转瞬间无处寻觅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转瞬间便无处寻觅
而是俺们尚未相遇
便注定无法相聚……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是绿与不绿的距离
一个在坛上焦急期盼
 一个却深潜坛底自在不已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