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准备离婚了

(2007-08-04 10:27:19) 下一个
这两天想来想去,觉得自己真的是该和那个人离婚了.大家尽管拍砖,我今天也是豁出去了.

先说他的事业: 几乎没有,只有一份仅仅够 维持生活的工作,看不出有任何积极向上的动机,顶多就是混日子. 觉得毕业了, 找到工作了就万事大吉.

理财: 一蹋糊涂,基本是个月光族,还常常从我的帐户上转钱付帐单,可是买 烟来,从不吝惜,每个月的烟钱, 少说也有100多,这一点我可 真是佩服他,当年就靠那点奖学金过日子时,这份烟钱一点也不能少.工资不高也就算了,从来不想着再从那里多挣点钱, 每天回家没事要不看电视,不然就是在网上瞎转,有两次看色网页,还被我场发现. 说起抽烟,我就更来气, 我当时怀孕时, 他的烟一根也能少, 前年就开始要老二了,一直也没有, 我各方面都查了,没问题, 我觉得问题就出在他抽烟上,外加和饮料.每次想到这件事,真是有种痛不欲生的感觉, 年龄一天天变大,真想换人.

家务: 做饭就别指望了, 吃完饭,永远都是将碗,筷往桌上一搁,人往沙发上一躺, 好的时候,等到深更半夜了,将剩下的饭菜放到冰箱了,碗还是不洗,更可气的是,第二天早上,常常是前一天晚上的剩饭,用过的碗筷都原样保留的留在餐桌上.天天这样,真是不知道该说他什么了.家里的卫生间,从来没有主动清洁过,就是干, 也是敷衍了事, 马桶里黄黄一圈,视而不见, 实在是看不过去了,我还的戴上手套,手伸到马桶了自己干.上次我发烧,在床上躺了两天,就靠吃点水果罐头, 吃完药好点,还得给儿子做点饭, 他都没有主动做点饭, 那一次,我的心真是伤透了.

个人卫生: 头发总是看上去有油呼呼的,爱出汗吧,却又不爱洗澡,有几次身上的那种汗味真的是可以熏人了.大夏天的,总穿着运动鞋,而且还脏脏的, 还说他的一个同事穿的鞋, 比他的还脏, 说是为了走路方便,每天也就是从停车场到办公室那几步路, 真的不至于吧.凉鞋买了两双,几乎成了摆设.

兴趣爱好及交友: 睡觉, 上网,逛论坛. 其他诸如体育项目,唱唱卡拉OK, 旅游, 均无.来 美国7年了, 从来没有说那次我们上哪里去玩玩.每次我一提出来去旅游,他就说去旅游还不如在家睡觉,要去你自己去.从来不主动和同学联系,现在认识的也都是我的朋友.

还有一点,我一直觉得特别别扭,不论是我过生日,还是结婚纪念日(10周年), 多次提醒他,都装做反应不过来,堆还说为什么要买礼物呀,我怎么想不通之类的话来搪塞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