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娇娇:我的近日汇报

(2008-02-27 00:13:01) 下一个
大家好!我是娇娇,没错,就是前阵子寄住在爱花阿姨还有格格阿姨家的的娇娇。



听说宠坛界曾经传过我和张贝贝的绯闻,我妈妈(她同时兼我的经纪人)告诉我绯闻其实很有用的,人家明星都是用绯闻造势,只是媒体面前打死也不能承认。我对她的话深表怀疑,因为她做经纪实在很失败,你看人家张贝贝廖晶晶在爱导阿姨的策划下迅速窜红,而我到现在还是个跑龙套的。在她手里不知道又要雪藏多久才能露一次脸。可惜我和她已终身签约,郁闷啊。



事业上的不景气,导致我每天在家里无所事事。每天的生活无非就是吃吃饭,



舔舔嘴巴洗洗脸,





打几个哈欠,再磨磨爪子。





偶尔爸爸妈妈带我出去兜兜风。



我最喜欢蹲在patio前面,在这里我可以看小鸟飞,小虫爬什么的。



有时候还会有邻居来造访,虽然我们的会面从来都不友好。



日子倒也过得逍遥自在。妈妈说我身子日益丰满,再这样下去就走不了玉女路线了。





生活挺让猫满意。除了一点我不太顺心,



你要问我是什么,呶,就是我身后这位。整天跟在我屁股后面,都说了不喜欢跟她玩还要缠着我。



妈妈说她是我妹妹。我看不太像,她明显没我白。但妈妈非说是妹妹,那就妹妹吧。是不是妹妹都很难缠?贝贝好像也不喜欢他妹妹晶晶。嗯,等周末他们过来时,让我妹妹跟晶晶玩,这样我就可以和贝贝好好叙叙旧了。


不过妹妹也不是全无好处,有时我俩联手,也可以捞到不少好吃的。这时候我还是挺喜欢她的。



近日生活汇报就到这里。下午妈妈带我到patio里玩了,可要等她发布照片又不知道要等到何时。先做个预告吧。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