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晚上听de歌] 简单----黄婉婷 (图)

(2008-04-13 22:40:29) 下一个



我想忘了昨天不眠的夜晚 
我已厌倦所有虚幻的梦想 
只想给你一些新鲜的刺激 
让你忘了时间忘了你自己 

就在今夜我只想带给你 
燃烧的力量  
就在今夜什么都不要想 
现在我就是你快乐的顶点 

每一天走在纷乱的世界里面 
我才感觉现在要的是简单 

我已忘了昨天不眠的夜晚 
我已厌倦所有虚幻的梦想  
只想给你一些新鲜的刺激 
让你忘了时间忘了你自己 

就在今夜我只想带给你 
燃烧的力量 
就在今夜什么都不要想 
现在我就是你快乐的顶点  

每一天走在纷乱的世界里面 
我才感觉现在要的是简单 

我已忘了昨天不眠的夜晚 
我已厌倦所有虚幻的梦想 
只想给你一些新鲜的刺激 
让你忘了时间忘了你自己






黄婉婷翻唱的“简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我稀饭捣乱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葳蕤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听这个歌手的歌。不错!
秋天的乐章 回复 悄悄话 good song, and i love this pic~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