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谢兄弟姐妹们!

(2008-02-21 06:29:16) 下一个
各位兄弟姐妹们:
谢谢大家会这么多贴关心鼓励我,我一定竭尽所能,唱出我们北美广大留学生的风采,唱出所以海外华人的心声,当然前提是大家允许我暂时做个代表。 :)

主要还想借这个贴说声抱歉,因为坛中两位大腕曾经给过我很大的帮助,而我上封感言没有提及他们,说声对不起。一位是原版远方兄,是他向组委会推荐了我,所以能获得高山同仁们的照顾,他真的是帮了大忙啊。另一位是洛歌老师,他做为声乐界非常权威的大师,赛前在金花版主的介绍下,给我写了好长的几封EMAIL指点迷津,我的收获不是一般的大。我是想真心诚意地告诉大家,这个荣誉希望大家和小弟一起分享,光凭我个人是不可能走到今天这一步的。如果有梦想能走更远,我们需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抛开一些歧见,求同存异,为了在北京打个漂亮仗,请把一切矛头和意见对准小弟多骂几句消消气,然后心情愉快,海阔天空地去一起享受这一切,好吗?

另外,想告诉大家的是,我生活中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荣誉,一下子忙昏了,很多方面没有照顾到,或者做得不好,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一定学着越做越好。有什么做得不好的或者遗漏之处,欢迎大家一定记得QQH我多批评指导。

最后,由于我9号就要赴京赶考...sorry,太紧张,话说错了,应该是在北京报到 :),我还得努力去拉些赞助凑足盘缠,配合主办方做些宣传,练练歌,为家人准备些礼物,如果对各位的贴没有及时回,请大家把建议和意见转告给金花大大,我一定用心听取并回复。

再谢唱坛里所有关注过我,帮助过我,支持过我的兄弟姐妹们,请支持小弟继续走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