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获奖感言-这是我们集体的荣誉

(2008-02-19 07:26:16) 下一个
各位唱坛的兄弟姐妹们:
小弟我回家啦。
可以这么说,在我在咱们这儿贴歌前,我最多可以拿个第三。记得04年,多伦多的01年全球华人新秀大赛季军得主来芝加哥表演时,我是高山仰止啊。没想到过了几年,居然同场竞技,还侥幸得胜,真是感慨万千啊。

正是唱坛各位的多次指点,让我有了很大的进步,同时我也交到了很多朋友,真开心啊。尤其是金花版主,hulio和任雪晴三位,我想特别谢谢你们。金花为唱坛,为小弟这次参赛做得实在太多,已经不是个谢字可以道尽的啦。Hulio兄,多次指出小弟唱法上的不足,尤其是纽约的司机那首歌,你是唯一一个听出我卷舌音欠缺从而有模仿张大大之嫌的人,就这一点改进,我在决赛唱的时候就增色不少,另外你还通过QQH给小弟在选歌上很多有益的建议,这些我都牢记在心的。任大大,因为以前是大赛得奖专业户,又是我老乡,多次打电话现场指导我,教我改进吐词的方法,分享她大赛经验,这些让我获益匪浅哪。

我想真诚的说一句,这个奖能够拿下,唱坛对小弟的悉心栽培,高山老师对小弟的热情接待和照顾,都非常重要。所以,我真的觉得,这是我们大家的荣誉,我个人只是这个集体的一个代表而已,没有你们的帮助,我也许能进前十,但冠军是无法想象的。

至于高山老师们,我目睹他们非常繁忙,那夜接送选手评委忙到半夜,在消息的更新上有些没能满足大家迫切的心情,希望大家能够理解。给老师们些时间,他们一定会带给大家最好最全的大赛资料的。我最后想说,大家拧成一股绳,好好享受北京之行,说不定会有意外的收获哦。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not4weak 回复 悄悄话 不错! 祝福我的CHICAGO学弟成功!
北美金花 回复 悄悄话 好样的,你没有辜负大家的厚望!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热烈祝贺,整个唱坛乃至文学城里许许多多的人都为你的胜利而欢欣鼓舞呢:)

预祝你飞得更高,走得更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