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忙也要祝各位新年快乐,带来薄礼 <<披着羊皮的狼>>

(2008-01-05 22:12:43)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我小心翼翼地接近
怕你在梦中惊醒
我只是想轻轻地吻吻你
你别担心
我知道想要和你在一起并不容易
我们来自不同的天和地
你总是感觉和我一起
是漫无边际阴冷的恐惧
我真的好爱你我愿意改变自己
我愿意为你流浪在戈壁
只求你不要拒绝不要离别
不要给我风雪
我真的好爱你我愿意改变自己
我愿意为你背负一身羊皮
只要你让我靠近让我爱你
相偎相依

我确定我就是那一只披着羊皮的狼
而你是我的猎物是我嘴里的羔羊
我抛却同伴独自流浪
就是不愿别人把你分享
我确定这一辈子都会在你身旁
带着火热的心随你到任何地方
你让我痴让我狂
爱你的嚎叫还在山谷回荡

我确定你就是我心中如花的羔羊
你是我的天使是我的梦想
我搂你在怀里装进我的身体
让你我的血液交融在一起
你确定看到我为你披上那温柔的羊皮
是一个男人无法表露脆弱的感情
我有多爱你就有多少柔情
我相信这柔情定能感动天地

希望大家喜欢这份新年礼物,祝大家新年交好运,也祝坛子越来越兴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唱出了不同于刀狼的独特风格,喜欢!
comfy 回复 悄悄话 您好,首先祝贺您夺冠!
刚才听了您的“听海“感触颇多,记忆一下子回到了那个青涩的大学时代。我惊叹您的演唱技巧,不过,似乎缺少一点感情的冲击力。
我非常高兴能看到一个忙碌于工作和学习的人还可以坚定不移地保持个人的爱好。您的经历非常invigorating.
加油!
杭州歌声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声情并茂,很好听...
红豆杉 回复 悄悄话 听了好几首你的歌,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首,唱得太好了,赞一个!
jaye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walkitalki 回复 悄悄话 I can't help listening to it over and over again.
北美金花 回复 悄悄话 唱功一流,感情融入恰到好处
kdwanwan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太好了! 喜欢听你唱的歌。才情艺具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