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ovesinger:菊花台 - 祝各位周末快乐

(2007-10-12 11:25:35) 下一个
菊花台by Lovesinger
你的泪光 柔弱中带伤
惨白的月弯弯 勾住过往
夜太漫长 凝结成了霜
是谁在阁楼上 冰冷的绝望
雨轻轻弹 朱红色的窗
我一生在纸上 被风吹乱
梦在远方 化成一缕香
随风飘散 你的模样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 我心事 静静淌
北风乱 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断
徒留我孤单 在湖面成双
花 已向晚 飘落了灿烂
凋谢的世道上 命运不堪
愁莫渡江 秋心拆两半
怕你上不了岸 一辈子摇晃
谁的江山 马蹄声狂乱
我一身的戎装 呼啸沧桑
天微微亮 你轻声地叹
一夜惆怅 如此委婉

菊花残 满地伤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 我心事 静静淌
北风乱 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断
徒留我孤单 在湖面成双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早起的虫儿被鸟吃 回复 悄悄话 唱的很美,很让人心动,如果是票友的话,那是顶级的,可如果真要与众不同,就要跨越模仿,找自己的风格,要不永远也只能好像张学友了。。支持你^^ 找到合适的风格,记得通知下阿^^ 期望^^
女巫的心情 回复 悄悄话 楼主声音很好,不过颤音太厉害了点,听的我直打颤,呵呵
walkitalki 回复 悄悄话 淋漓尽致!美哉!听不够。。。
s0113729 回复 悄悄话 发现一个人才!
北美金花 回复 悄悄话 听来听去,觉得这歌你中银花MM的毒太深了,连声音都很像撒
007... 回复 悄悄话 顶张学友版地菊花台!

周董的唱功好像没有这么好也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的一首歌,唱的很好,很深情!!!!
sweetchi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来晚啦
好听好听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令人陶醉的真情好唱!
海边彩虹 回复 悄悄话 太感伤,下次唱一首欢快的,好吗
北美金花 回复 悄悄话 羊皮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