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ovesinger:《神话》

(2007-09-25 21:22:14) 下一个
梦中人熟悉的脸孔
你是我守候的温柔
就算泪水淹没天地
我不会放手


每一刻孤独的承受
只因我曾许下承诺
你我之间熟悉的感动
爱就要苏醒


万世沧桑唯有爱是永远的神话
潮起潮落始终不悔真爱的相约
几番苦痛的纠缠多少黑夜挣扎
紧握双手让我和你再也不离分


枕上雪冰封的爱恋
真心相拥才能融解
风中摇曳炉上的火
不灭亦不休


等待花逝春去春又来
无情岁月笑我痴狂
心如钢铁任世间荒芜
思念永相随


万世沧桑唯有爱是永远的神话
潮起潮落始终不悔真爱的相约
几番苦痛的纠缠多少黑夜挣扎
紧握双手让我和你再也不离分


悲欢岁月唯有爱是永远的神话
谁都没有遗忘古老,古老的誓言
你的泪水化为漫天飞舞的彩蝶
爱是翼下之风两心相随自在飞


悲欢岁月唯有爱是永远的神话
谁都没有遗忘古老,古老的誓言
你的泪水化为漫天飞舞的彩蝶
爱是翼下之风两心相随自在飞

你是我心中唯一美丽的神话

点击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荆棘鸟儿 回复 悄悄话 听你的歌,是一种享受!
下岗歌星 回复 悄悄话 提议:千万不要用这首歌去北京参赛。顶尖高手之间的较量,比的不是技巧,不是难度,而是少出差错。为追求完美而张扬所谓的技巧在大赛中无异于自杀。
你自身的绝对优势只有一条:辉煌的学历无人能比。只有在参赛歌曲中充分发挥这一优势,才有可能捧冠。
从刀郎的成功经验中可以看到,用现代演唱方法翻唱经典老歌有可能获得巨大成功。如果评委席上前辈歌唱家较多,那成功的把握更大。越经典且越老的歌越好,那是海外学子传承和发展祖国文化的闪光点。换言之,没有人听过的新歌千万别去碰。
相信你一定能在北京创造辉煌!
walkitalki 回复 悄悄话 听了一首又一首,识君恨晚,以后会经常来听歌,望不断有好歌出来,我们需要这样的精神食粮。
达娃白玛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就是在唱坛听见的这首歌!太震撼了!!仰望情歌王子~~~
realnice 回复 悄悄话 震撼无比,太棒了!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很棒很棒!
不要谦虚
期待下一首
loves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美金花的评论: 谢谢金花姐,这首歌录得匆忙,唱得有点激动过头,导致换气声较大影响了整体效果,不好意思。下次会有更好的。
北美金花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不愧为情歌王子,听得偶如痴如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