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ovesinger: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 献给那些为爱流过泪的人们

(2007-09-14 08:13:25) 下一个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在十七岁的初恋第一次约会
男孩为了她彻夜排队
半年的积畜买了门票一对
我唱得她心醉我唱得她心碎
三年的感情一封信就要收回
她记得月台汽笛声声在催
播我的歌陪着人们流泪
嘿陪人们流泪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在二十五岁恋爱是风光明媚
男朋友背着她送人玫瑰
她不听电话夜夜听歌不睡
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成年人分手后都像无所谓
和朋友一起买醉卡拉ok
唱我的歌陪着画面流泪
嘿陪着流眼泪.

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在三十三岁真爱那么珍贵
年轻的女孩求她让一让位
让男人决定跟谁远走高飞
嘿谁在远走高飞
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她努力不让自己看来很累
岁月在听我
们唱无怨无悔
在掌声里唱到自己流泪
嘿唱到自己流泪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在四十岁后听歌的女人很美
小孩在问她为什么流泪
身边的男人早已渐渐入睡
她静静听着我们的演唱会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就让往事随着音乐一幕幕浮现,就让心弦被回忆一次次地拨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lanchen 回复 悄悄话 好听的歌,我想下,从哪里可以下啊。
shilubi 回复 悄悄话 第1次听你的歌,歌声听起来有点象张学友.唱的真好,心动,心碎.
早起的虫儿被鸟吃 回复 悄悄话 动人心弦 ^^
飞越200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演绎这么完美的歌给我们!以后会关注你,继续你的爱好阿!
鬼魅 回复 悄悄话 Love this song. This is my favourite one. How can I download it on my own PC?
walkitalki 回复 悄悄话 Well written and well sung! Never enough. Please keep singing no matter what.
lilyinspring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真得很好听,我可以下载到自己的机器上吗?
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 回复 悄悄话 听来听去还是最喜欢这首.
loves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JMJ007的评论:听时难受一点点,听完开开心心,这就是生活的乐趣啊。 :)
loves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牛男牛女的评论:谢谢支持,希望和大家一起分享好的音乐。
MJMJ007 回复 悄悄话 听得心里好难受
牛男牛女 回复 悄悄话 很有天份,顶一下。
loves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岂不尔思的评论: 你的评论太好,我都不知用什么词表示谢意了,哎,那就以后多唱几首吧
loves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nnyma的评论: 谢谢你,希望听到你的歌
loves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apleinfall的评论: 当然可以了,这是对我最大的鼓励啊
lovesinger 回复 悄悄话 再唱几首吧,不然几分钟就散场了 :)
lovesinger 回复 悄悄话 我以后给你唱个专场以答谢鼓励吧 :)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听着这首歌,很容易就随着歌声回忆起曾经的自己,25岁...
非常谢谢你带来的这首歌....C'est La Vie,right~~

唱得真好! 谢谢你,我可以转到我的博克吗?

jennyma 回复 悄悄话 Hao!
北美金花 回复 悄悄话 偶像唱得太棒了,谁听了都会心碎流泪的.!!!

赛过张学友, 唱得俺眼泪如雨.

以后偶像的演唱会,俺要飞去听.
岂不尔思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的好处就在于短短的几个段落便概括了女人的一生,说起来真是落寞。
像你说的“其实大部分人都有类似的经历” ,的确如此,女人的感情也不过就是这样了吧。十七岁时是罗密欧与朱丽叶,是不顾一切的生死相随;五十岁时是廊桥遗梦,是激情过后的各走各路;而这中间的岁月则经历了新结婚时代中甜蜜的摩擦和男人四十里无奈的琐碎。
听着这首歌,很容易就随着歌声回忆起曾经的自己,抑或也会憧憬一下未来,期寄着自己会比歌里的人生幸运。
非常谢谢你带来的这首歌,也谢谢你独特而精致的演绎,尽管它是忧伤的,可毕竟这就是生活。C'est La Vie。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你啥时开演唱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