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文章

很多感动又有意思的文章..... 看完后会觉得珍惜,觉悟,叹惜,渴望.......
正文

沒什麼...只是我愛妳...

(2005-02-27 04:43:05) 下一个
沒什麼...只是我愛妳... 這一生....你可能會遇到許多喜歡你的人; 但是....可能永遠都遇不到一個,你真正愛的人.... 所以....一旦遇到了....一定要好好的把握.... 我永遠都記得....你是這麼對我說; 認識你,是在國一的新生訓練.... 那時....你總是跑上跑下的,像個過動兒一樣; 對我來說,你就好像是我的另一個; 雖然....照顧我的往往都是你.... 記得有一次....我被的人家罵哭了; 當時你明明就比我還矮小, 你卻不顧一切的衝了出要去跟他打了起來; 你差點被他打的鼻青臉腫,反而害我哭的更傷心了, 我問你....為什麼你要這麼做, 你只是對我笑著搖了搖頭說: 〔因為妳是女生....所以我應該要保護妳....〕 可是....為什麼你卻沒想到要保護自己....   你總是喜歡在書上塗鴉; 我想跟你借來看,你總是說畫的不好,等有一天畫的更好再拿給我看; 直到有一天,我不經意的看見; 畫上滿的盡是同一個女孩子的身影.... 可是為什麼....她長的真的好像我;   之後,我交了個男朋友; 你總是喜歡糗我,說小心 那一天,我終於忍不住反問道: (為什麼你不也去交一個女朋友....) 你只是笑了笑告訴我: 〔我也不知道,想到再告訴妳....〕 正當我還想追問的時候,你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看到你的背影,我才突然發現; 原來....你早已長的比我還高....   後來............................... 你對我說,即使不同公司了;但是朋友可以照當.... 你總是打電話給我;跟我天南地北的聊, 甚至當我跟男朋友吵架時,你還會陪著我一起罵他.... 跟你聊天....變成我最期待的一件事; 我很少遇到其它的新同事.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常常遇到你; 無論在門口附近,或是在公車總站; 每次我問你為什麼會那麼巧遇到你,你總是笑笑的對我說: 〔或許是有緣吧....〕 如果....真的是這樣; 為什麼有一次星期六,我在中午時看到你坐在公車站裡休息; 結果跟同事逛完街,晚上回去坐公車時; 卻又看到你依然在同一個地方休息.... 而你依然只是笑笑的對著我說,真巧,又遇到了妳....   你也從來都沒有忘記過; 你總是會在那一天準時的站在門口等我, 拿給我一份令我驚喜的生日禮物,跟我說一聲生日快樂.... 而當我問你等了多久時,你也總是對著我笑了笑說: 〔沒多久,才剛到....〕 但為什麼無論我什麼時候出門,你都只是才剛到....   後來,那年的6月,我跟男朋友分手了; 那一陣子,你幾乎天天寫信來給我,即使我一封都沒回.... 我問你為什麼,你只是笑著對我說: 〔沒什麼,只是無聊....〕 而我在公車站附近遇到你的機率也變得高多了.... 我問你為什麼,你聳了聳肩告訴我: 〔沒什麼,只是碰巧....〕   那年的聖誕節,你約了我; 你說....反正我們兩個都沒人陪我們過; 乾脆,我們兩個自己過....我也答應了.... 沒想到,我男朋友居然回來找我; 我就這樣自私的讓你在聖誕夜從六點等到了十一點; 當我趕回去不斷的跟你說抱歉害你等了那麼久時, 你只是對著我微微的笑了笑道: 〔沒多久,才剛到....〕 你看了看我身後的男朋友,拿給了我聖誕禮物之後, 就揮揮手走了....   從那之後,我不曾再不小心遇到你; 不曾再接到你的電話, 更不曾再看見你那帶著點幽鬱的笑容.... 只在 ?月 ?日接到了封信, 信上寫著: 〔這一生....妳可能會遇到許多喜歡妳的人; 但是....妳可能永遠都遇不到一個,妳真正愛的人.... 所以....一但遇到了....一定要好好的把握; 而我....曾經試著去把握過....如今....我終於放棄了〕 再後來接到了你的電話,已經是成年了; 你告訴我,我們兩個註定要當一輩子的朋友; 所以我們又開始聯絡了起來.... 但是你卻不知道,這次....卻是輪到我陷落.... 你更不知道,我當時....根本就沒有跟男朋友復合; 但是我卻知道了,你早已有了個愛你的女朋友.... 後來, 一直到了我離開你的前一刻,我才告訴了你, 愛你的人還有我.... 但是,你並沒有留住我.... 你只是笑了笑對我說道: 〔妳愛的人不會是我,我對妳來說....只是妳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否則,妳當時選擇的就應該是我....〕 但你又怎麼知道.... 當我發現了誰才是我真正愛的人時, 我卻因為一個喜歡我的人而錯過.... 後來,我終於決定要跟我在美國認識的男朋友結婚; 結婚當天,從來沒有出過國的你, 居然特地飛來參加我的婚禮.... 而你仍然只是對著我微微的一笑道: (沒什麼....只是剛好想來美國....) 婚禮前,我心裡好亂,我只想找你; 沒想到,居然到處都找不著你.... 最後,終於在一個樹蔭下看到了你, 我看見你一個大男生,居然躲在那裡獨自的在啜泣.... 我輕輕的走向你,問你怎麼了; 你沒有理我,只是一直不停的哭泣; 直到我輕輕的吻去了你的淚珠, 你才輕輕的告訴我: (沒什麼....只是我愛妳....)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