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子

异乡寻己千百度, 蓦然回首, 依稀几点灯火阑珊处。
正文

贴几首克文的诗

(2007-12-03 06:37:52) 下一个
*城里的月光

好像已经分手很久
离开我的抒情和空旷
迷乱的街道
除了灯光还是灯光

低头生活惯了
眼睛总随着几个硬币转动
能怨什么清风和竹子

城里的月光在我的想象之外
一缕一缕把爱照耀

*莫名

你低下头,我已走出你的影子
不来惊扰你,是相信这个世界
已没有奇迹或无意的宝藏

莫名地和你呆在一幅图里
那是贫穷无奈的幽光
你再次低下头,我肯定要经过
你亲密的目光和你掌下的温暖

一切都是我太渺小了,只会张嘴
呱呱地叫几句,盯着前方饱腹的生活


*共享漫漫长夜

随意喝上两杯茶
这个夜晚就已温暖起来
陈美的小提琴缓缓拉拢距离

那些抛不去的凡尘琐事
也包装好放在盘子里
周围点缀一些精美的甜点

管他天上是否还有月亮
彼此已是这般安详与纯净
夜有多长 仿佛幸福就有多长

*纷乱

把一半的纷乱给你
内心的灯盏 忽明忽暗

故乡的山坡
依然是那些参差的树木
只有远方的骗局
不停变换着流行的服饰

把一半的秋天给你
一亩一亩金黄的稻谷
温暖着飘零的思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