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子

异乡寻己千百度, 蓦然回首, 依稀几点灯火阑珊处。
正文

如果我死去

(2007-12-17 08:03:35) 下一个

我要

在一个绝烟的幽谷

悄悄地死去

 

我只想祈求上帝

把你的爱 都还给你

把我的爱 统统消去

把我们的相遇

送去你的前生或来世

让她化作一个飘渺的记忆

美丽

却只有一点淡淡的痕迹

 

我要你

把我忘记

不要, 为我痛惜

 

在这个世界上, 如果可以无条件的爱一个人, 便是去爱你的孩子。我这样爱我的儿子。在他幼小的心里, 我是最爱他也是他最爱的人。这种爱与被爱, 是一个孩子健康、快乐、自信的源泉和支柱。 其实对我们成年人又何尝不是这样。。。一份至爱的情感, 让生命里所有的其它都有了存在的意义。。。偶尔也会想到死, 想到如果我至爱的人离我而去, 我会是有怎样的伤和痛。 那么, 在我死去的时候, 我多么希望至爱我的人, 其实能够少爱我一些。。。

 

12/17/2007 凌晨乱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拈花微笑 回复 悄悄话 都是袖儿惹的祸。啥死啊死的。小孩家家,打倒打倒...
*红袖添乱* 回复 悄悄话 不要不要。打倒第一段。
打倒第二段,
也打倒第三段

第四段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