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之初

宝宝的成长真是一个乐趣无穷的历程!
正文

上学

(2007-11-03 16:34:55) 下一个
        今年八月底嘉嘉去上preschool,才去了三天就打退堂鼓了。在正式去之前,我带她去试过几次课。每次都陪着她,她玩的很开心。每次说去上学她都很高兴。可是,真正开始让她一个人留在那里了,她就开始哭。我也知道这是孩子们的通病。每天送她去上学,看着她可怜兮兮的样子,眼睛里噙着眼泪,嘴里不停的说:“不要去学校呀,妈妈!”我的心都碎了。第三天去接她的时候,朋友告诉我嘉嘉哭得都吐了。我们决定还是先缓缓吧。
        昨天,嘉嘉突然对我说。嘉嘉不喜欢去学校。老师抓住嘉嘉,不让嘉嘉走。
        小人的心好脆弱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