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之初

宝宝的成长真是一个乐趣无穷的历程!
正文

妈妈不见了

(2007-09-28 03:07:05) 下一个
        从昨天起感到不舒服,勉强带孩子们去图书馆听故事,回来后就躺到了。两个小姐妹不好好睡午觉。等我躺下睡着了。她们就打开房门跑出卧室,出去疯玩去了。今天感觉还是不好。就把她们送到爷爷奶奶家了。晚上爸爸接她们回来。我赶快跑到车库去看。嘉嘉看到我竟然哭了起来。把她抱出来,宝宝哭得梨花带雨的,说:“我以为妈妈不见了呀!”听的我又伤心又感动。嘉嘉的感情很细腻。她两岁起经常在和别人离别的时候大哭起来。以前不会说,只是嚎啕大哭。现在边哭边说:“阿姨,不要走呀!”大人看了都心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