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之初

宝宝的成长真是一个乐趣无穷的历程!
正文

玩具

(2007-09-16 03:04:15) 下一个
        傍晚去小区的playground玩。嘉嘉看到一个小小玩具。她拣起来玩。我让她放回原处,她说妈妈:“我就玩一会儿。”我说:“走的时候放回去。”回家后看她还拿着玩,我就问她要,说要放回去。嘉嘉不想给,我说:“嘉嘉,你的东西丢了,你也希望找回来是不是?”嘉嘉说:“我要自己还给小朋友啊。”我说:“小朋友丢了东西会回去找的,就放会原处就好。”她就把玩具给了我。我怕自己单独出去,孩子们回哭闹。就打算找时间再放回去,就随手放在桌台上。嘉嘉盯着我看,说:“妈妈,你不打算还回去了?”。小家伙心眼儿真多。我只好告诉她:“妈妈去放回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