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idbird

拿得起,放得下,做人就得做得潇洒!
正文

孕中期 (4-6)个月

(2008-02-12 19:04:03) 下一个

实话说, 我这怀孕还真舒服. 从一开始就没什末反应. 孕中期就更享受.怀孕前的衣服一直穿到5个半月.孕中期没什么好写. 唯一得意一下的就是在三个月时做了唐氏症的第一次验血, 过了一个星期, 医院和我的医生打电话告诉我结果是 1:17500. 我笑得嘴都合不拢.看来我和我老公的基因还真顶! 在20周的时候又作了第二次唐氏验血和ultrasound. Ultrasound 是一个长的挺漂亮的金发technician给我作的. 她照了20分钟后问我是不是想知道baby sex, 我说"Sure." 她说,"I think it's a girl. See here is her ovary." 我当时挺高兴, 因为我妈和我所有的girlfriends都希望我生girl! 然后一个OB又复查了一下ultrasound. My baby's heart, neck and brain were all normal. 当然最精彩的是第二次验血比例结果: 1:38500, even more impressive! 我再次狂得意!

好了这就是我孕中期的highlight! 还有补充一下, 在5个月时向公司汇报了一下怀孕的news! 当然上上下下一片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翎翅 回复 悄悄话 恕我孤陋寡闻,什么是唐氏症?为什么验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