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芙猫的牢骚

瞎蹭蹭优雅高贵,胡掰掰文化艺术
正文

100 美元悬赏邮丢的Burberry大衣等,并归还您的书

(2008-06-06 18:23:28) 下一个
如果您最近有收到从中国寄来的包裹,然后发现里面有些东西不是您的,但是属于您的书却不见了,那么请您能否跟我联系brightgoof@yahoo.com? 我以个人名义担保,付给您100美元,如果您能把东西与我交换。
我丢掉的东西是:
Burberry全棉长黑风衣一件
Burberry 全面棕绿色敞领长袖毛衣一件
Burberry全羊绒白色敞领长袖毛衣一件
Coach黑色平底鞋一双
黑色牛仔裤两条
《古玩指南全编》,赵汝珍著,第二卷和第四卷
《中国瓷器收藏与鉴赏全书》,上卷
《中国玉器收藏与鉴赏全书》,上,下卷
《中国瓷器收藏与鉴赏全书》,上,下卷
《中国绘画收藏与鉴赏全书》,上,下卷
另两本关于中国古代绘画基础的书

我无意中得到的书籍是:
《龙珠》,鸟山明著 11本
《我不是教你诈》,刘墉著
《投资心理学》,John R. Nofsinger 著
《观人经》
《口才的魅力》
《计量经济学导论》,共计7本
《微观经济学》
《线性系统理论》

根据这些书籍,我猜测您的年龄不超过25岁,应该是在美国某名校读经济类学位的优等生,您很勤奋,也很有梦想。。。

我所丢失的物品对我本人来说很重要,很重要,这种丢失,不完全是金钱能弥补的,希望好心人能给我一个回应。

谢谢,万分感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