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深深地思念你, 却牵不到你的手

(2012-06-21 17:34:18) 下一个
深深地思念你, 却牵不到你的手, 就连你的名字也不敢痛快说出口, 拨出熟悉的号码, 许多话却欲说还休, 凝视着照片中的你, 两行泪带着笑流。 思念我就把梦打开, 接收我的祝福发送你的温柔, 思念我就把心寄过来, 做成我的护身符, 日夜贴着我的胸口。   知道你思念我, 也想牵到我的手, 爱和责任在心中, 反复的争斗, 相知却不能相伴, 相爱却不能相守, 就象天空和大海,永远对视,无望地守候。 天空中蝴蝶翩翩飞过来, 扇动起我心中缕缕忧愁, 愿来生与你化作蝴蝶, 自由自在一起飞, 永远永远相伴相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