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啰嗦一下产前上的课

(2007-12-12 14:11:33) 下一个
还没生,对这些课的感觉还只停留在见习阶段。就算给后来的JM们一点参考吧。

最先上的是CHILD BIRTH CLASS。主要讲生产前的征兆,如何缓解疼痛,各个产程如何,如果有问题医院的各种措施之类的。我们这边这个班$120左右。因为我的保险给包,所以没有犹豫就去上了。自己的收获有,但是不是特别多,因为看书看录像也都能知道。最大的收获是教育了LG。他大概没什么兴趣陪我看书看录像。上这个班他了解一下产前的情况到时候也不会慌。再有就是课程很重视讲LG在CONTRACTION的时候该怎么支持和安慰LP,对这个LG也学的很认真。所以我觉得这个班上的很值。

然后我就去了HOSPITAL TOUR。这个不但LG去了,连爸妈也带去了。他们看了就称赞美国的产房条件好。因为我从前陪别的朋友去过HOSPITAL TOUR,所以没什么新鲜感。LG就着重记了该怎么停车,然后怎么送我CHECK IN。我想最重要的也就是这个。

最后上的是BABY CARE BASICS。这个课很便宜,$20。感觉没有CHILD BIRTH CLASS收获那么大。不过给我们讲课的那个老护士倒很有经验的样子,说了很多细节的东西。比如小床最好别装BUMPER呀,别给新生儿用耳式体温计呀,带小宝宝出门最好把CARSEAT罩上,省得陌生人跑过来又摸又亲的,之类之类的。最后还有个爸爸问到底如何SWADDLE BABY。她就拿个BLANKET和DOLL给示范了一下,还让那个爸爸自己做了一遍,挺好玩的。

我上过的课就这些。其实还有别的课想去上,因为时间和金钱的原因,没去。

一个是INFANT CPR。这个很多人都说很重要。但是课太贵了,而且排不开时间。后来就在网上找了一些录像来看。记得宝坦也有JM发过这方面的内容,回头还得再找找。

再就是BREAST FEEDING。很多JM说生完护士都会教你的,而且BABY CARE BASICS也讲了一点这方面的内容,生完出院后还会有VISITING NURSE来家访,所以就没打算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