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朋友?

(2007-07-22 00:53:38) 下一个
外边下着雨, 感觉很冷很冷。什么是一辈子的朋友?什么叫知己?难道同窗十年敌不过同住两年?心里头很不甘心,一个无所不谈的老死, 落到今天无话可说的地步,到底是谁的错?唉!难怪俗语说相见容易同住难。不知从何时开始,我和她之间不再有话题,虽然朝夕相对。可能她变了,可能是我变了。我记得曾经说过,有一天,咱们住在一起,一定会多姿多彩。可是。。。雨开始小了。我其实很想很想 和她说清楚,找出问题。可是我怕说翻了脸,大家更难在一起。算了吧!我迟早会离开这个家的。希望我离开后,咱们的关系会好些吧!怎么雨又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