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失望

(2008-12-28 19:03:26) 下一个

澜澜很爱哭,稍不如意就哭。可是最怕妈妈不开心。会边哭边要妈妈开心,要妈妈笑。妈妈有时被弄得很恼火, 连爸爸都认为该修理她了。妈妈真得很无奈,只好半哄半威胁的跟她讲道理,好像终于见到成效。

晚上和妈妈讨价还价谁读书给她听的问题。妈妈说爸爸给你读书吧。

澜芸说:“爸爸读书很无聊。你给我读吧。妈妈读书不无聊。”作爸爸的一定很失望吧,也没怎儿正得意呢, 正中下怀,不用读书了。

过了一会儿,很郑重其事地说:“妈妈,你刚才说不给我读书,我很失望。”

妈妈欣慰, 总算不用哭的了。

“那现在呢?

“现在妈妈给我读书,我没有失望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