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热气球和长大

(2008-09-17 06:21:10) 下一个
晚上读书给澜芸听,说的是流星妈妈的故事。流星的使命就是去实现地上的人的愿望。流星妈妈虽然万般的不愿离开自己的女儿,可是还得去完成使命。话题就转到了人会长大变老上去。澜芸突然想起了爸爸前几天带她去空军开放日的热气球。“那个热气球挺好玩的,你去看吧。””好吧。”“等我长大了,你长小了,我就带你去坐。”“谢谢澜芸带妈妈去看。”“你要用手扶住哦,要不然你会掉下来的。”都是妈妈的语气。“等我长大了,你长小了。你就坐在我腿上,我扶住你的腰,你就不会掉下来了。”听得妈妈心都要碎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