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人的蜕变

有多少女人真正开始了解自己?这样的过程中的悲欢离合又有几人可以体会?从女孩到女人的心情历程可以从任何年龄开始。愿我的心情故事可以与你共鸣。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踏上不归路

(2007-07-20 12:36:32) 下一个
引子

从接到通知的那一瞬间起,我就知道我将踏上一条不归路。如果说在这之前,我还不知道我的人生将会怎样。那么在这之后,我的潜意识清楚的告诉我,未来在何方。当然,这是我直到现在才弄明白的事。

不知道有几个做母亲的有过这样的感受,在你离开之前,看着只有两岁的孩子摔倒却不敢去将她抱在怀里安慰,只怕孩子的哭声会动摇了自己的决心。这是狠心吗?不敢流出眼泪,怕看到父母的老泪纵横,怕这些牵绊会将决心一点点撕裂。只有麻木的站在那里,然后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对父母说:“一年而已,很快就会过去,等我回来时,但愿这个小家伙还认识我。”再然后,任由火车将我载向陌生的城市,从那里,我的梦想开始起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