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纯真年代

(2007-07-20 10:40:29) 下一个

你就那样安静的靠在我身旁,睡着了,

是啊,辛苦了,

有那么多的工作,坐了那么久的飞机,

 

我轻轻将车启动,轻轻转弯,慢慢开入辅路,

你仍然那样,

安静的靠在我身旁,睡着了,

 

夜是那样的深了,

只有我一个人,开着车,行使在路上,

还有你,

安静的靠在我身旁,睡着了,

 

我忍不住,侧着头,看着你,

你闭着双眼, 迷人的脸庞,

我想我已经开始想念你了

 

我情不自禁,

轻轻的对你说

"我,很高兴能见到你"

 我也是"

你睁开双眼,对我微笑着说

 

我回过头,看着前方

心中祈祷

让这一刻

永远停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