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支持中国对西方媒体的封锁

(2008-05-10 13:01:33) 下一个
我支持中国对西方媒体的封锁

谭宾雁

最近CNN的评论员卡弗蒂发表辱华的言论。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先后三次在记者招待会上谴责CNN。四月二十四日,姜瑜说:“CNN方面的言论和态度不仅严重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也严重损害了CNN自身的声誉,破坏了双方的合作关系。”

我坚决支持中国外交部的严正立场。我为中国人民的感情受到了严重伤害感到无比的痛心。痛心之后,我必须弄明白一个问题。CNN的电视节目和网站都已经被中国政府有关部门封锁屏蔽,中国人民在自己家里不可能看到CNN。甚至很多中国人民还以为CNN是一个卖高级隆乳膏的公司。CNN能够“严重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说明有些中国人民还是利用高科技手段,绕过政府的封锁,偷偷地看了CNN的节目,从而使自己的感情受到了伤害。这属于违法的自伤行为,应该完全由中国人民自己承担责任,并且中国政府还要追究中国人民的违法偷看行为,以维护政府法令的尊严。

由此,我建议中国政府进一步加强对CNN,ABC,BBC,CBS,NBC,以及所有三个字母的电视台和网站的封锁,并且要切实提高封锁的水平,有效地防止中国人民偷看。必要时可以把封锁的技术研究当作一个国家的重点科研项目,拨以巨款支持,使其处于世界的领先地位。海外的各种分子们没有理由对中国政府的封锁行动指手画脚。这与公民自由无关。任何一个政府都有责任保护本国人民的感情。须知感情受到了伤害的后果甚于身体受到了伤害。和谐的社会需要和谐的感情。受到伤害的感情会引发社会动乱。最近成千上万的中国人民涌上街头,高呼口号,谩骂CNN(天啊,有这么多人违法偷看CNN!)。估计很多中国人民血压升高,血糖升高,血脂升高,愤怒和难过得不能集中精力工作和学习,延缓了中国崛起的速度。

住在海外的千千万万的中国人就没有国内同胞们的那种福气。他们失去了中国政府的屏蔽保护,他们能够自由地收看CNN,这就使得他们暴露在感情伤害的危险之中。他们都是龙的传人,中国政府不能置之不理。我建议中国政府通过海外的爱国商人,尤其是那些在美国街头领导抗议CNN的侨领们,在中国人聚居的地方开设电视公司,只提供中央电视台的节目,再加上几个不会伤害中国人民感情的国际电视台,比如朝鲜民主主义共和国主体思想电视台和古巴革命起义电视台。

差不多每隔一两年,都有那么一次中国人民的感情受到伤害。并且,每一次伤害都是严重的。这些伤害,使中国人民的感情变得越来越脆弱和越来越敏感。我不知道中国人民的感情还能承受多少次严重伤害。我不知道离神经病还有多远。所以,为了保护中国人民的感情,我支持中国政府对西方媒体进行有效的封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谭宾雁 回复 悄悄话 上面两位都说到点子上了。
kexiaodehenna 回复 悄悄话 完全同意.

建议在国外开办些干校,劳教所,组织上山下乡,把那些住在国外,智商比较低,无法自觉抵御西方媒体的送进去.这样在哪里都受不到伤害了.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开放新闻自由很必要,相信国人对事非的辨别能力。我们在国外生活久了,才对西方媒体的公正性有了看法,以前在国内也是蛮崇拜西方的媒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