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话说老张 (5)

(2007-07-19 21:06:36) 下一个
刚才收集了一下大家的反应,有人觉得我把他称做英雄有点过了。我就来说说我的理由。我的推论基于我的观察:

1。我没有看见任何一个男人在新人被欺负的手出来打报不平的, 老张是个例外。我看见过女人为新人打抱不平,我看见过男人为相识的女人打抱不平。

2。在说起是非的时候,很多人,包括男人和女人,在所谓的网络友情面前会颠倒黑白。但是老张的正义感和是非感应该是有目共睹的。当然也可能就我看见,别人看不见。

再回过来说他跟女ID吵架,有时侯骂狠了,我也听不过去,就劝劝他:你的道理是对的,但是用词能不能再斟酌一下?

后来老张消失了一阵子,再后来出来的时候,好象道理多了,骂人少了。

后来他发了个贴,要求跟那几个人和解。虎妞好象又跟他吵了一阵子。

再后来他和临江仙齐齐上了文学城的广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