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阿弥陀佛◥_____地藏王菩萨给我神奇感应

(2010-08-12 08:40:29) 下一个
◣阿弥陀佛◥_____地藏王菩萨给我神奇感应
mr梦儿
45位粉丝
1楼

如下若有一句虚言,愿意承受此因果报应
如下全是真的,希望以此来鼓励所有的同修,同证菩堤
我其实认识接触地藏菩萨时间很短,才几个月,家里这尊地藏菩萨请来还不到一个月。
我之前发过贴,当晚请地藏菩萨回来时路上一直念着圣号,就感觉像见到了久违的亲人般欢喜,亲切。念着念着情不自禁哭了起来。我一直感觉和地藏菩萨有很深的缘,我对他一直有种深深的依恋,可又不知道这些缘自什么?我发愿要去地狱追随他。其实我感觉我不是要去那里,而是回归那里。我觉得那里才是我最终的归宿。想起了,曾经就有人说过我和地藏菩萨有缘!就说过这一句。
昨晚夜里睡不着,和佛友探讨佛教,我们说起了地藏菩萨,我说出了对地藏菩萨的感觉,当是我还在地藏吧发了贴,发了愿,要永世追随地藏王菩萨。那是夜里3点左右吧。我电脑里也放的是南无地藏王菩萨圣号。就在那段时间,我突然一下子有了感觉,我感觉地藏菩萨就在我的身边,就一瞬间的感觉,当时内心激动万分。后来睡了,脑海里,心里一直想着南无地藏王菩萨。他的身影也就一直出现在我心里。今天中午我就在我家佛堂地藏王菩萨面前,把这一切还有内心深处的感觉及发愿都说了。
然后 我就拿着佛珠念南无地藏王菩萨,我一直睁大眼睛看着地藏菩萨,没有一丝杂念念到第二串的时候,地藏菩萨的金身居然开始恍了,然后我心不动,继续念,他就恍。大概持续了十几秒,我确定我眼睛一直睁着。我以前有过一次这样的感应,我觉得是眼晕,这次我一直睁着眼睛,才念了两串,才几分钟,我盯着电脑几个小时,电脑都不会恍,我确定了这真的是地藏菩萨给我的感应,和示显。
我请的这尊金身地藏王菩萨是在我们佛堂供过的,而且他座下面用红布封着的,里面有咒
最后,念完,看着地藏菩萨我哭了。我在地藏菩萨面前说,即使明天让我离开这个世界回到您的身边,我亦没有留恋。
原来我念佛一直没有定力,对往生没有一点信心,现在我有了信心和坚定的信念,所以我决定把这件事说出来,希望能增加各位同修的信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