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按此方法念地藏经效果超好

(2010-06-16 08:22:59) 下一个
按此方法念地藏经效果超好
wusiying85
2位粉丝
1楼

念地藏经重在向自己的冤亲债主忏悔,求得原凉,然后才能使他们闻法受益,自身也才能获得解脱。我曾用此法念诵感觉很殊胜。具体方法如下:
一、奉请诸佛
南无一心奉请,西方极乐世界接引导师阿弥陀佛临坛升座。
南无一心奉请,西方极乐世界万亿紫金身观世音菩萨临坛升座。
南无一心奉请,西方极乐世界无边光灿身大势至菩萨临坛升座。
南无一心奉请:尊天护法 韦陀菩萨 、伽蓝圣众 临坛升坐。
南无一心奉请,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龙天护法、诸仙临坛升座。
(同样南无一心奉请:在家居士没有权利给人皈依,有权利给其他众生皈依。)
南无一心奉请,我无始劫来的生身父母、历代师长,过去生中、现在生中、有意、无意故意伤害、杀伤的尽虚空遍法界的一切有情众生及和与我有一切怨缘、业缘、孽缘的一切怨亲债主,我真诚的恭请众等和我一起礼佛:南无阿弥陀佛(顶礼)
二、忏悔开示
今天我把诸位邀请来,我以慈悲之心真诚向你们告知,向你们介绍一个当生成就的好方法:念佛成佛。由于我在长劫中迷惑颠倒,致使诸位在六道里轮回,造作了无量的罪业,受了无量的痛苦,起了无量的烦恼,这是我种下的因,我也应当承受果报,过去我不学佛,不知道释仇解怨,也不知道如何化解怨业,今天我知道错了。现在我遇到了佛法,明白了只能修行佛法才能使我们永远脱离六道轮回,我现在真诚的向你们告知,希望你们能不计前仇与我结善缘不结恶缘,做我的增上缘,化解一切怨业,因为佛说一切缘只有结清静殊胜的法缘,最为殊胜。我对我过去所做的一切佛前已经求完忏悔,我发大愿,永不再造。我对我过去生中,对你们的伤害造作的一切恶业,非常忏悔。今天我在此向你们真诚的道歉,说一声实在对不起,。复仇讨债只能使你们感到一时的快乐,不会长久,这不是解决问题的好方法,今天我要想你们说,不要再结怨了,怨怨相报何时了,如果你们还要向我讨债,结怨更深,就出苦无期了。我们都将轮回六道尸骨如山、血泪成河,无论你们是向我讨债还是向我还债,今天都通过殊胜的佛法,将家亲眷属、怨亲债主之缘,转成法缘之缘,将一切怨缘业缘孽缘都转成殊胜的法缘。因此我真诚地希望你们发大菩提心和我一起修行,你们不要修人天福报,要修就好好修,一世修成佛,这是我的愿力,愿化解一切怨业,我愿将这一生念佛念法念僧的功德,全部回向给你们,愿你们早日成就,往生西方极乐世界。
三、为冤亲债主皈依
我***身上的所有冤亲债主你们听清,汝等不闻三宝,不解皈依,所以受轮回之苦,我念授汝等三皈,汝等谛听,现在我为你们皈依三宝,我念一遍,你们随我念一遍(要念三遍)。
四、为冤亲债主颂经念咒
【地藏经】或【阿弥陀佛】一遍,地藏经鬼道众生最喜欢听,阿弥陀佛则能使他们明白极乐世界的殊胜,最好两部经都念头。然后往生咒二十一遍,佛号108遍或1080遍。
五、再开示
我无始劫的父母师长,和我有缘的怨亲债主,方才我真诚地为你们颂了佛经佛号和法语,我都以真诚心回向你们,希望你们听到后,见闻得度,往生西方,你们要收住身心,听我的佛号,不要赖在我身上,要远离我身,因为我是凡夫,我的身体会影响你们的修行,你们要远离我身好好念佛,找一个好的修行地方,好好修早日解脱,今天我向你们介绍一个好去处,四大名山一真法界菩萨道场,依正庄严,你们到那里修行,可以得到佛菩萨加持很快便可成就,随菩萨一起修行。我能为你们所做的就是我以真诚心来礼拜四山,求得诸佛菩萨、各路山神、城隍土地,也慈悲为怀打开山门,允许我们家亲眷属怨亲等众,进入宝山,好好修行。
六、礼拜四山
为怨亲债主安排好的修行去处。
南无普陀山琉璃界大悲观世音菩萨(一拜)
南无清凉山金**大智文殊师利菩萨(一拜)
南无峨眉山银**大行普贤愿王菩萨(一拜)
南无九华山幽冥界大愿地藏王菩萨(一拜)
(重复三遍)
四大名山的诸佛菩萨,龙天护法、城隍土地大发菩提心,也慈悲为怀,速速打开山门。准许我无始劫以来的家亲眷属,冤亲等众进入宝山,修行成就。
七、回向:(四大名山拜完回向)
愿以此功德,直达三宝所,恳求大慈悲,师语众生乐。
愿以此功德,首先供养西方极乐世界、大慈大悲大愿大力接引导师阿弥陀佛,愿我佛慈悲,慈光摄受,不舍众生,令我等父母师长,怨亲等众早日离苦,往生西方成就道业。
再回向:愿以此功德,普力诸有情,有幸闻佛法,研读开智慧,现世得福乐,念佛回故乡,走出梦迷宫,永断生死苦。
再回向: 愿以此功德,庄严佛净土 上报四重恩,下济三途苦
若有见闻者,悉发菩提心 尽此一报身,同生极乐国
如果以真诚心去做,100天之内,就可以送走冤亲债主。不会有其他不舒服的病,定会离苦得乐!
备注:在虔诚修行的初期,出现病痛反映,属于正常现象。一定要坚持,效果定然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