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阿弥陀佛◥_____女研究生的忏悔:邪淫毁我身体,毁我事业前程!

(2010-05-04 08:42:24) 下一个
佚名

接触佛法时间不长,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我深知自己过去所犯罪孽深重,要是早些时候学习佛法,我想我的境遇不会这样的糟。


我本是一个天生丽质,学习成绩很不错的女孩,在家中是父母的宝贝,在学校是老师的乖学生,从小就有很多人喜欢我,说我长大后一定不得了。因为我勤奋好学,又很乖,所以从小学到大学基本都没让父母操过心。但是到大学后,我的遭遇就一落千丈了。

大学二年级,我认识了一个男孩,他是我的第一个男朋友,我们爱得很投入,在他的要求下,我把自己交给了他。基本上天天都有性行为,有时一晚好几次,我想拒绝但还是随着他,因为爱他。就在那时,身体状况每况愈下,甚至还闭经了一段时间,那时因无知,不知道怎么回事,以为是营养不良造成的。到大四,我准备考研,以我当时的成绩,考上研究生是没有问题的,可是没有想到我落榜了,班上不起眼的同学反而考上了,连我自己都感到诧异,现在终于知道原因了。后来因为各种原因,我们还是分手了。

毕业后,我顺利到了一个事业单位工作,当时我并不珍惜这样的机会,觉得国企都是混日子,没有多大前途,而且我一心想着考研,于是我不顾家人的反对,准备考研,不料考取了,于是我辞职读研。

读研期间,认识了第二个男朋友,也发生了关系,身体素质更加糟糕,脾气也非常急躁,经常与家人争吵,不过还是有很多事情是如我所愿的,但我依然没有好好珍惜。在毕业之际,像很多校园恋情一样,由于很多现实原因,我与第二个男友恋情终结。



2010-4-11 10:28 回复
有福之人
哥_只是个ID
8位粉丝
4楼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2010-4-11 10:29 回复
有福之人
哥_只是个ID
8位粉丝
6楼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貌似帖子错位了

2010-4-11 10:30 回复
有福之人
哥_只是个ID
8位粉丝
7楼

研究生毕业后,我很顺利的到了外地一个事业单位工作,由于工作态度不够端正,再加上失恋的打击,工作做的很不到位,为此得罪了上级领导,无奈之下,只有辞职回到家乡。

谁知回到家乡后,就业形势发生了很大变化,由于近几年研究生扩招,导致大量研究生就业难。本以为回到家乡能够安心工作,谁知再想进到事业单位已经很难了。加上年龄一天天增长,已过了而立之年的我早过了招聘的黄金年龄阶段,很多单位招聘明确规定要30岁以下的,而且我这个专业不是社会紧缺专业,就业更难。一次又一次被招聘方拒绝的我,每次都只能失望而归,简历投了不下几百份,都是石沉大海,杳无音信。实在没有办法,我只有找那些临时工做着,一个月就几百元,感觉真是丢人。在这期间,我又与一个男人发生过关系,不料这次让我染上了性病,花了上万元钱至今还未完全治好,

我真是后悔莫及啊。到现在,33岁了,我的事业、家庭还是两手空空。而我的同学早都已经有车有房,生儿育女了。父母为我都操碎了心。

去年我有幸接触了佛法,深信因果,我知道过去的种种不幸都是自己所犯下的邪淫与顶撞父母等罪导致的,万恶淫为首,百善孝为先,我犯的都是两项最严重的罪行,所以才有今生这么多的不幸。我心甘情愿接受这样的惩罚,我要以我的事例告诫天下所有的男男女女,尤其是女孩,千万不要邪淫丨,女孩一定要守住自己最后一道防线,不然果报难以想象。

我现在已经完全吃素,每天读经念佛,尽量布施,助印,日行一善,我要用我一生来忏悔我的罪行,改变自己的命运,我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现在好现象已经初见倪端,一个很好的工作机会等着我去干,而且薪水还比较满意,我知道这是佛菩萨在怜悯我,给我的改过自新的机会。我一定会珍惜这次的机会,好好丨工作,不辜负佛菩萨对我的期望,尽自己最大力量,为社会做贡献,以答谢父母,国家对自己的养育之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