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在地震等自然灾害中保平安的简单方法---振霖

(2010-04-12 04:54:37) 下一个
在地震等自然灾害中保平安的简单方法---振霖
一切自然灾害都有其发生的因果所依,用科学的语言讲,就是有其能量转换的条件形成的,是我们人类不断破坏自然,所导致的结果。在这样的自然灾害面前,人的力量就变得非常渺小,无法抗拒,会造成大量的财产和人员伤亡。但在佛祖的眼里,这些又变得渺小,佛祖他知道这些灾害的发生,是我们所造因果所致,他留下了很多避免这些灾害的方法和手段,只要我们能正确应用,就能幸免于难。

这里我只说一种方法,只要我们能把《一切如来心秘密全身舍利宝箧印陀罗尼经》,放进佛像的藏经洞里,或宝塔中(佛像、宝塔大和小一样有效),然后把它供奉在家里,这户人家就能避免大小诸灾难,得保平安。在近期发生在我国的两次灾害中(手足口病和地震灾害),我的一个弟子的孩子得手足口病,他就给孩子念:《佛说长寿灭罪护诸童子陀罗尼经》,很快孩子的病得以康复。还有一个弟子是四川人,他们离这次地震中心汶川很近,他们家三个都是我弟子,在地震发生前认识我,他们用我教的方法,把《一切如来心秘密全身舍利宝箧印陀罗尼经》,放进家里供奉的佛像里。这次地震灾害来临,我弟子灵足是教师,她们学校受到严重震荡,她在保护学生,安全疏散完毕后,打电话回家,她想家肯定被震荡得不象样了,可家里孩子告诉她,家里安然无恙。她回家后,发现同栋楼的住户,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可自已的家一动没动,连放在大衣柜上的玻璃瓶也没掉下来,她大为惊奇。在网上告诉我这些时,我说很正常。

佛法不可思议。也许很多人看了这些并不相信,但我希望想在灾难中免难的有缘人,能按这方法做,以保平安。佛法不可思议,佛法无边,其中的奥妙无法用几句话说清,如果有不明白为什么的同修和有缘人,可和我们一起实践佛法,自会明白个中深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