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生杀猪,最终自杀---一个屠夫的真实故事

(2010-03-08 09:35:43) 下一个
生杀猪,最终自杀---一个屠夫的真实故事
冶水绵长
2位粉丝
1楼

这个故事是我2007年在和父亲探讨杀生的过患时父亲和我说的:
以前,我们老家有一个以杀猪为生的鳏夫,名叫高全管。因为家里穷,没有上过学,而且不会算账,比较愚痴。
他年纪大了以后,突然怪病缠身,极其难忍。后来实在不能忍受病痛的折磨,他便吞食了砒霜。不知道是吞食的砒霜量小,还是因为砒霜本身的药性慢,他没有当即死去,而是全身火烧火燎,这使得本来想尽快了结生命的他更加难受,于是便用他平时杀猪的刀将自己的肚子割开,内脏都流了出来,样子和他杀猪开膛时一模一样。就这样一直流血直至痛死。
他将自己肚子开膛时,村里人都去看,我的父亲当时年纪还小,也跟着别人去看,亲眼见到高全管的痛苦样子。
杀生的业是很重的,故经常有现世遭到报应的,像高全管这样的,是典型的现世报,其状之惨烈,怎么不令我们心惊肉跳呢?
真是:
趋生避死,物我同然,
我欲长生,物岂愿死。

千百年来碗里羹,怨深似海恨难平。
欲知世上刀兵劫,但听屠门夜半声。

深望同仁深信因果,戒杀放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