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我的皮肤病,使我饱受痛苦——在此公开忏悔杀业

(2009-12-07 07:36:08) 下一个
我的皮肤病,使我饱受痛苦——在此公开忏悔杀业
作者:海里贝贝 文章来源:地藏缘论坛

从小身体不好,后来脸上一直出青春痘,直到27岁的时候,皮肤病变得很严重变成了真菌感染的脂溢性皮炎,真菌还发展到了身上,逐渐向全身扩撒而去。

脸上还出小包包,刺痛,红肿,感觉就像是虫子在咬。很痛苦,用了很多药,脸都快毁了,病也没见好.

后来接触了佛法,认识了善知识明见师父帮我治病。

第一次师父告诉我,教我戒嫉恨心,嗔恨心。
我就一直在努力的戒。不算很成功,但也进步了不少。

师父给我加持了2瓶大悲水,一瓶擦,一瓶抹。后来的病有点起色,但还是是好是坏。

我又告诉师父:我的病还是很严重。

师父问我,有没有捅过蚂蚁窝,杀死小虫之类的?

我说有的。小时候捅过蚂蚁窝,杀死了很多小蚂蚁。

经师父这样一指点,我才觉得真是如此,脸上起的包包,红肿,以及那种刺痛的感觉,还有脸上都出很多黑头,形成了好多洞。这跟蚂蚁打洞一样啊。此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蚂蚁是找我来寻仇了。

师父让我忏悔,并去做功德回向给蚂蚁。

我忏悔了,也到寺庙里去助印经书。

结果,我脸上的感觉好多了……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回向 我过去所伤害过的一切众生,化解仇怨,离苦得乐,早成佛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