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笑对生活,心怀感恩!

(2009-12-30 08:35:51) 下一个
笑对生活,心怀感恩!
作者:随缘amt 文章来源:地藏缘论坛

学佛以来,真的受益匪浅。


特别是近一两年来,觉得自己变得坚强了,不再是那个动辄哭哭啼啼,怨天尤人的小妇人了。如果不是学佛,十有八九我已抑郁而死。是佛菩萨拯救了我,挽救了我们这个家,使孩子能拥有母爱,使母亲能老有所养!


我常常会想,世间每一个人,不管身份地位如何尊贵显赫,对于大千世界来说,都只不过是沧海之一粟,天地一蜉蝣;不管他如何卑微和弱小,对于他的亲人,特别是父母和孩子来说都是唯一的,不可替代的。这也是我们选择留住世间的重要理由。可是,当我面对人世间的诸多不圆满,当我在痛苦中挣扎徘徊煎熬,我最亲的亲人啊,为什么你们看到的只是我平静或不那么平静的外表?真的好孤独好无助啊!是佛菩萨慈悲,带给我们究竟解脱人生痛苦的法宝,使染污的心变得洁净,使脆弱的心变得坚强,使我有了坦然面对一切境缘的信心和力量!


老天已待我不薄,面对生活我不再抱怨,唯存感恩!


感恩父母,给了我生命和健康的身体,并在那样艰苦的岁月养育了我!


感恩上苍,赐予我乖巧的女儿,平静安逸、衣食无忧的生活!


感恩三宝,带给我内心世界的宁静平和与清凉!


感恩众生,你我本是一体,相依相存!


所谓人世间的幸福亦不过如此吧,我已不想祈求太多。


南无阿弥陀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