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要养成好[食]惯﹗(转贴)

(2009-12-29 08:01:15) 下一个
要养成好[食]惯﹗(转贴)
大家一定要养成一个 [好食惯]啊﹐也是好习惯﹗ 今天中午我与一位女同事一起吃午饭﹐我点了一盘素食面﹐她点了一盘焗饭。 因为午膳时间﹐餐厅里面挤满了人。 我们要跟别人坐同一桌﹐坐我对面的是个女人。 饭来了﹐我就把它吃光光了。 吃完后看看身边的同事﹐她那一盘只吃了三份之二﹐还有好多剩饭呢﹗哇塞﹗ 我本来想叫她吃完的﹐可是她已先跟我说好饱了。 由于跟她不是很熟﹐就没说她了。 我对面的那个女人也是一样﹐一盘面﹐吃剩了很多﹗ 我心想﹐你们这些吃剩饭﹐倒掉的人﹐将来要在下面有得吃了﹗ 不管你是否学佛的﹐都应该学习不要吃剩食物。 要是真的吃不完﹐可以打包﹐留着饿的时候把它吃完才是正路。

千万不要不吃剩东西﹐这样会折福损慧的﹗

不骗你﹗这个世界上有多少人在饥饿当中你知道吗﹖千万不可以浪废食物啊﹗

你浪废食物﹐有神明在帮你做登记的﹗ 这是千真万确的事情﹗

不管你是有心﹐或者无意浪废食物﹐都是有罪的﹗ 等你死后就要去下面好好吃大餐了﹐那顿大餐﹐就是你生前吃剩﹐或者浪废掉的食物啊﹗ 而且里面已长满了虫子﹐又臭又腐烂﹗ 你不吃都不行﹗ 你不吃是吧﹖ 好﹐那么夜叉鬼就要来 [侍候] 你了。 到时哭闹都没用的﹐一定要吃光光才能走人啊﹗ 吃完后﹐就要去投胎量食不足的国家﹐饱受贫穷饥饿的果报了。

所以不管是你自己﹐你还要教育你的小孩﹐从小就要养成好食惯﹗ 不可以浪废食物的﹗一粒米﹐一条面﹐都要把它吃完﹗

原贴可见:
http://hk.myblog.yahoo.com/lion-boyboy/article?mid=2994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