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密傳檔案------盧勝彥文集

(2009-10-19 07:02:14) 下一个
密傳檔案------盧勝彥文集
密教本身原無祕密可言,然而,因為人有上根器、中根器、下根器,所以,因人施教,才會有了密傳的部份。

密教戒律部份,對於「所傳非人」,連上師阿闍梨,都是有罪的。

密法分四部續:

事部、行部、瑜伽部、無上部。

密的次第:

外法、內法、密法、密密法。

上師(阿闍梨)教授密法時,應該依次第而教,密教行者,依次第而修,一個階段修成,再修上一級的階段,不可以跳級。

真佛密法依次第是:

加行法。

上師相應法。

本尊法。

氣法。

脈法。

明點法。(無漏法、拙火法)

開中脈、開五輪。

見佛性。

金剛法。

無上密。

虹光成佛法。



在外界,有些人謠傳,盧師尊對某些人曾特別密傳手印?

密傳真言?

密傳密法(大法)?

密傳無上密部?

密傳密密密密(四密)?

某些人因此向外宣揚,已得特別傳授,特別的密傳,特別的高級的口訣心印,特別的心中心祕密…………。

我承認:

手印是有心中心印。

真言是有殊勝真言。

觀想是有祕密觀想。

內法是有心要。

技法是特別傳授。

無上密是密密密密。

…………。

這些都是擇人而傳,不能公開普傳,恐所傳非人,犯下了重戒。

我若傳授,必有「繪圖」,也有我的「簽名」,等於是我的認證。

如果為了自抬身價,拿不出我的簽名及繪圖者,只對人言,我傳祕密法給他,這是自抬身價,是不可信的。

有人說:

「盧師尊早已灌頂我為金剛上師阿闍梨,我是祕密上師。」

我答:

「不可信。」

我灌頂金剛上師是明的,而沒有暗的,請大家注意。

至於密傳部份,有我的認證才是。

若無認證,不算數。

我本人對上根的智慧者很重視,密傳是有,辨認不難,找我一問,一切明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