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侏罗记 (01)

(2007-07-18 11:21:45) 下一个

(Detroit Airport)

-- Sep. 04, 2006 Mon --

西空港起的一瞬于有了一即将踏上另一个国度的感
是解脱,还是留恋,我自己也分不清楚

临别前的mail里,这么写着:
我想起曹桂林《北京人在纽约》的一句
一个人,就把他送到纽约,因那里是天堂
你恨一个人,就把他送到纽约,因为那里是地狱。
我就不知道你来美国是天堂是地
我来,它那里只是我的一个梦想了。

我来,也许美国什都不是。

==============================

十几个小时的空中旅途,并不寂寞,大部分的时间都在跟恭子-

-飞机上唯一的日本空姐聊天,直到底特律转机
恭子是神户人,有着神户女孩独有的高贵而时尚的感觉

下机前恭子给了我她的
Email

==============================

从底特律到纽约,几乎从登机开始就在熟睡,错过了俯瞰自由女神像的机会
走出Newark
,阳光很刺眼

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接下来的18个月,我将在这片陌生的土地上度过
林肯的Limo平稳地驶着,我却头晕
。。。时差反应开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期待着接下来的十八个月的故事!祝一切顺利!!
登录后才可评论.